繁体版

南京台协与江苏福建商会交流活动在宁举办

2016-06-27 08:42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近日,南京市台协与江苏福建商会交流联谊活动在江苏福建商会会址举办,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和南京台协监事长孙根明,常务副会长陈建萍、林作彬、洪明木,副会长冯嘉宝、陈文光,副秘书长颜一朗,权益保障委副主委黄光耀等与会。江苏福建商会会长吴建发,名誉会长兼监事长黄钟平,常务副会长詹少雄、阮建武、杨良约、吴丹青,副会长林昌杰,执行秘书长孙锦泉等参加交流。

  在恳谈交流中,吴建发介绍了江苏福建商会的发展和会员企业经营涉及的各类业态;孙根明向与会领导、企业同仁介绍了南京台协成立以来的会务发展以及台商在南京经营情况。其他与会的两会企业家们也相互交流了在南京经营发展的体会。

  王鲁宁在讲话中对两会的交流机制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的形势下,两地商会的企业家们要提振信心,抓住大陆经济发展的机遇,在各自经营的业态上实现携手合作互补;他同时也表态:省市台办将继续为在江苏和南京投资发展的台资、闽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张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