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惠山区台协与惠山中专携手合作走向共赢

2016-06-21 07:49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日,在无锡市惠山区台办的牵线搭桥下,惠山区台协与江苏惠山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交流洽谈会,讨论校企合作事宜。

  惠山区台协副会长陈进吉表示,台协的很多企业已经把惠山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台湾企业有责任、有义务推动校企之间展开合作。这不仅有利于丰富职业教育的内涵,也有利于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江苏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丁志康代表惠山中专对台协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惠山区唯一的职业学校,惠山中专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职业学校和企业之间既有开展合作的现实基础,也有较强的交流意向。台资企业在惠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贡献有目共睹。本次交流会就是要准校企之间合作的“最大公约数”,搭建合作的平台,实现校企“双赢”的目标。

  经过充分深入的交流,校企双方在为企业开展职工培训、合作研发新产品、为企业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召开毕业生台企专场招聘会、设立台企奖学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