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召开五届六次理监事会

2016-05-24 09:1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4日讯 4月20日,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五届六次理监事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协会理事和副秘书长的报告,增补泰州宏玮乐器公司总经理曾益轩为协会五届理事会理事;增聘江苏威旭机电总经理赖泽彦、广运农副产品经理林坤佑为协会副秘书长,并现场颁发了任职牌匾。会上,叶俊晖会长向全体理监事通报了全国台企联第四届会员大会的主要会议内容,号召协会理监事要积极参与全国台企联、省台谊会及友邻协会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扩大泰州的影响力,提升泰州台协的知名度。会议讨论了举办“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的初步构想,打算今年三季度在全市范围内,邀请相关部门、单位、公司及台商代表,开展羽毛球比赛,以球会友,以球传情。会议还通报了前一阶段协会事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