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台办台协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筹款活动

2016-05-17 09:03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5月14日,常州台办和台协携手组成70人的暴走队伍,成功参加第三届“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在“两岸携手 为爱同行”旗帜的引领下,完成了10公里暴走行程。台协会和5家台企为此次活动捐款2.26万元。

  常州台办党支部对公益事业高度重视,倡议全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常州台协会也通过理监事会发出了倡议,全市台商积极报名,台协会监事长角本清、常务副会长曹建民带队,光宝科技和晶品光电甚至有不在常州工作的干部听说此次活动后,专程从台湾飞来参加,直到报名截止的最后一天下午,还不断有台商打电话来要求报名。

  “一袋牛奶的暴走”是由常州市广播电视台、常州市义工联和美德基金会主办的平台性公益筹款活动,用徒步暴走的方式,为常州10余万外来务工子女和本市困难儿童赢取一年的学生奶免费饮用权。今年举行的第三届暴走活动,总报名达到2.2万人,筹集的善款将扶持10个帮助弱势儿童的项目,助力实现100个微愿望,让超过1500名困难儿童喝上牛奶,受惠儿童总数超过1万名。(汪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