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领导会见新一届台协理事

2016-02-02 17:23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网站2月2日讯 1月29日,淮安市台协召开2016年度会员大会,并进行了第六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下午,淮安市长惠建林会见了新一届市台协会理事会成员一行,交流感情,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市政协副主席朱毅民等会见时在座。

  惠建林向新当选的市台协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向长期关心支持淮安发展的台商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市台协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广大台商、促进淮安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己任,在政府与台商之间建立了合作的纽带,在台商与台商之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台协会员秉承协会宗旨,在走进淮安、投资淮安、推介淮安的同时,也和淮安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为深化淮台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惠建林表示,建好台资高地是淮安矢志不渝的追求,我们在集聚台资、发展台企、服务台商方面会继续做到“心不改、情不变、志更坚”。在今后的工作中,淮安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完善产业配套、助推转型升级,不断丰富台资高地建设的内涵,努力让淮安成为广大台商的生活乐园和创业福地。

  在分析了当前淮安发展面临机遇及巨大潜力后,惠建林说,市台协的成功换届,让我们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淮台互利双赢充满了期待。希望台协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多向政府建言,多为台商发声,让政府与台商沟通的管道更加畅通,也希望台协进一步强化示范带动,共同推动经贸、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有林会长的积极引领,有广大会员的不懈努力,台协的作用一定会更加重要、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连任的市台协会会长、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先景感谢近年来淮安各级政府以101%服务倾力助推台企发展的付出,并表示台商对在淮安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近年来,淮安台资高地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获批大陆首家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大陆首家两岸信息家电产业园,成立全省首家台商学院,连续4年获评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目前全市台资企业已近1200家,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淮安市台办 仲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