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市公安局与市台协签约共建平安企业

2015-05-21 16:11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网站5月21日讯 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群防群治新模式,创新社会管理,切实提高公安机关服务企业护航经济的工作能力,发挥苏州台商协会的平台作用,密切警方与在苏台企的联系,5月20日下午,苏州市台协会与市公安局举行了“警企联动 共筑平安”签约仪式。各县市区台协会也与对应的公安分局进行了签约。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跃进出席活动,并向在苏台商协会会长颁发了苏州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书、证件。苏州市台办主任韩卫出席活动。

  根据双方签署的共建协议书,市公安局与台协会围绕“平安苏州”的总体目标,坚持互帮互助、互相支持,共同做好企业的安全防范工作,构建良好的治安环境,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协议书内容包括了双方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互建安全事件预警机制、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市公安局派出所与市台协会所属企业建立定期安全检查制度等八个方面。市台协会将向所属企业积极宣传“苏州义警”工作,动员台企员工加入义警组织。市公安局将积极协助建立义警队伍,在招募、培训、管理、使用、宣传和表彰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