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聘请南大教授担任青创导师

2021-12-29 16:1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9日讯 27日,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葛扬,南京大学历史学系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教授、台湾研究所所长刘相平,受邀成为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导师,并举行导师签约仪式。 

  导师们表示,今天签下的不仅是一份合约,更是一份孵化台青、服务台青的使命,他们将用深厚的理论知识帮助台青了解南京、扎根南京、奋力实现创业梦想。 

  在省市区台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青创学院四年来努力为台湾青年创业者提供了一站式创业服务,开展了丰富且有特色的创业活动,累计吸引1287名台湾青年参加。下一步,青创学院将集结更多优秀的青创导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带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实现梦想的桥梁。(江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