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聚焦所需 浦口台青创业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2021-03-30 07:3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把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解决台湾青年创业所盼所需,鼓励和吸引更多优秀创业人才汇聚浦口,3月24日,由浦口区台办、区人社局、南京高新区(浦口园)主办,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南京台湾文旅学院承办的浦口台青创业大讲堂2021年第二讲开讲。 

  讲堂内容重点关注创业政策申领、创业政策解读、创业理念分享等,让创业者了解熟知浦口各方面政策。伊诺光点创梦基地负责人围绕大创证办理、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优秀创业奖、以工代训补贴等目前可申领优惠政策措施进行详细解读。“第八届赢在南京”创业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南京当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张豪及其团队带来满满干货,分享了他们团队的创业理念、创业经验、项目路演以及撰写项目计划书等方面心得。 

  本期讲堂吸引了两岸众多大学生创业企业及团队代表参加。他们纷纷表示,浦口台青创业大讲堂内容紧扣他们所需,紧贴最新创业形势、政策及实务辅导,每次都能收获满满,他们将会持续关注下一期讲堂动态,期待再次参与。(熊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