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台青代表受邀参加江宁区迎新春同心大讲堂活动

2020-01-16 07:5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13日晚,在宁台商及台青代表受邀参加了在江宁会展中心举行的2020年江宁区迎新春各界人士同心大讲堂活动。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薇,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李世贵首先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表示,2019年在各界人士共同的努力下,江宁区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崭新的成绩,新的一年江宁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民营企业、侨、台资企业发展,为在宁努力工作的各界人士创造更好的条件。 

  在随后的同心大讲堂中一段精彩视频回顾了江宁台办过去一的工作历程和成绩新的一年里江宁区台办也将继续努力让江宁成为服务台青的重要基地台青向往的两岸青创新地标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