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青赴宁参加省优秀台青创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

2019-06-30 14:3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626日,以“点亮梦想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江苏省优秀台青创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在南京启动。连云港力龙纺机等优秀台湾青年创业代表赴宁参加活动,来自省内15家台青创业项目的负责人通过现场及视频连线进行项目演说,寻求融资支持及项目合作。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包含台湾青年创业专题辅导及互动交流、优秀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融资路演等精彩内容。启动仪式现场,两岸创业大咖、资深法律界人士等分别结合自身经验和实际案例,围绕创意与发明对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的重要作用、初创企业融资及融资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及投资双方关注的焦点等主题,与现场听众进行交流分享。 

  近年来,连云港市高度重视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及台湾青年在大陆的发展,努力为广大创业青年们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平台。积极为两岸青年共享机遇、共谋发展铺路架桥。(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