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喜报!无锡市锡山区多家台企获通报表扬!

2023-03-16 12:1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6日讯 近年来,锡山区围绕无锡市“465”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区主导战略,坚定不移走“产业集群+特色专业园区”的产业发展之路,聚力构建“四新四强”现代产业体系,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规模效益稳中提升,在工业稳增长和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激励先进,锡山区委区政府决定对10个锡山区产业强区重大产业项目,2022年度锡山区制造业纳税十强企业等共50家产业强区突出贡献企业,20名产业强区优秀企业家,予以通报表扬。 

  在通报表扬中,有4家台资企业和1名台胞企业家榜上有名。 

  一、锡山区产业强区重大产业项目( 2020-2022年度) 

  健鼎电子高密度互连印制电路板及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  

  二、2022年度锡山区制造业纳税十强企业 

  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 

  联茂(无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统盟(无锡)电子有限公司 

  伟成(无锡)金属有限公司 

  三、2022 年度锡山区制造业亩均税收十强企业 

  伟成(无锡)金属有限公司 

  联茂(无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锡山区产业强区优秀企业家 

   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乐仁  

  锡山区台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潜力,多家企业增资扩产,发展态势良好,为锡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的起步之年。相信锡山台企必将顺势而上,继续做大做强,更深度融入锡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新的应有贡献!(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