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纬创资通(泰州)入选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2023-02-16 10:3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6日讯 为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全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根据《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和《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地方审核、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专题会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区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具有智能化数字化程度高、科技水平领先、行业产业发展引领带动作用强等特点。据了解,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现有G-LCM、M-LCM等车间,公司共投入1.16亿元对2个大车间进行了“智改数转”,“智改数转”率达到了60%。除了对各车间进行智改数转,公司在2020年初还投入200万元建设智能化车间中控室,并配备了12个42寸的监控大屏,可以对各生产车间的生产情况、各项重要指标进行实时监控,保证企业的生产运行稳定。 

  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不断加快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打造数字化制造新平台,大力提高生产效率和良品率,让企业“驶入”提质增效快车道。(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