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大连化工(江苏)荣获仪征市2022年特别贡献企业奖

2023-02-03 11:1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近日,在仪征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再攻坚动员大会上,市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仪征市特别贡献企业奖的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等10家特别贡献企业颁发了奖牌。 

  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为台湾大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独资企业,现有员工300多人。2022年,公司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勇毅前行。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级领导多次前往化工园区企业调研,协助企业排除困难。在共同努力下公司经济运行稳健向好,工业经济扩量提质,运营稳健,2022年度营业额达23亿,缴纳税收2.8亿。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仪征市特别贡献企业奖”殊荣。 

  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现有党员22人。该支部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号召,着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坚持围绕“践行四服务,打造同心圆”,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始终与企业生产经营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为企业所需要,为职工所支持,为党员所欢迎,为社会所肯定。将党建工作做到实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经济增长,扩大社会就业,为全面建成“强富美高”的新仪征贡献力量。 

  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洪艳表示,公司取得今日的成就得益于政府的相关支持,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立新功,再创佳绩。(仪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