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喜报!兴化台企获“就业创业示范企业”称号

2023-01-31 10:4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日前,“兴化新春第一会”——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就业创业示范企业获奖名单,共有11家规模企业上榜。兴化顶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就业创业示范企业”称号。 

  据悉,兴化顶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落户兴化经济开发区,投资总额为700万美元,是一家专业经营蔬菜制品、食用菌制品、水果制品,水产加工品的企业,是康师傅集团的主要供应商。公司牢记“食品安全,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同行业精选科技公司。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台企,此次受到政府的肯定和表彰,让他们倍感尊崇。未来,企业仍将秉持初心,充分发挥就业创业示范作用,把“就业创业示范”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