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3家台企荣获区委区政府表彰

2023-01-31 09:0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29日,扬州市邗江区召开全区提升营商环境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对2022年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先进集体给予表彰。顶津食品、京国实业、生合生物等3家台资企业光荣登榜。其中,顶津食品获得纳税特别贡献奖和工业企业类二等功,京国实业获得三产服务业纳税进步奖和服务业先进企业称号,生合生物荣获农业企业类二等功。 

  近年来,邗江区台资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在区台办和相关部门的协作推动下,通过创新突破实现转型升级,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经济效益大幅提升,成为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获奖企业负责人表示,荣誉的取得极大振奋了他们投资创业的信心,体现了地方政府对台企的关心和支持,也为企业发展增添不竭动力。他们还表示目前企业已经开工,订单充足。新的一年,在各部门便捷高效的服务、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和给力的惠企政策中,企业一定会好上加好、优中更优。企业将坚持以产品为本,靠产品打天下、赢未来,打造更多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邗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邗江区台办 孙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