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源通制帽荣获涟水县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2023-01-30 07: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2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涟水县召开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动员全县上下以开年就开干、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精气神,抓项目、优环境、促发展,以工业经济发展新成效谱写“强富美高”新涟水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台资企业源通制帽荣获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并获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引导资金。 

  “春节后刚上班,县委县政府就拿出真金白银对我们企业进行了重奖,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抓工业、攻项目的鲜明工作导向,也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技改力度、开发新产品、拓展国际市场,确保实现全年销售10个亿目标。”淮安源通制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总监费艳感慨地说。(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