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江阴信邦电子入选省级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

2023-01-12 15:5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2日讯 江苏省第十三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名单出炉,位于无锡江阴高新区的台资企业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江阴唯一上榜企业。

  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名列江苏省台资企业500强,是信邦集团在大陆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从2001年成立至今,已跨入医疗、新能源汽车、绿色能源、工业应用、通讯相关产品领域,是全球领先的客制化电子零件设计与制造整合方案提供商,提供业内领先的高阶线束、连接器、系统产品、客制化设计以及组装服务。与飞利浦、通用电气、施耐德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协作供应关系。

  目前,江阴高新区有三家台资企业获评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见龙投资有限公司(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省级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江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