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银杏果黄金虫草孵化、生产及精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2-11-29 10:2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9日讯 近日,泰州市农业开发区与台湾宏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银杏果黄金虫草孵化、生产及精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冠,市台办主任张彧、副主任余良霁 ,海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农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孔令明等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陈明冠表示,该项目充分利用泰州“市树”银杏全身是宝的独特性,结合市农业开发区得天独厚的农业资源和国字号招牌,再乘上泰州打造大健康产业集聚试验示范区的东风,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此次合作能进一步加速成果转化,促进市农业开发区和投资方双赢发展。 

  孔令明表示,市农业开发区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所有来园区投资兴业的客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同时,真诚希望投资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