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奇美化工获评2021年度镇江市市长质量奖

2022-11-15 08:18: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日前,镇江质量大会召开,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获颁2021年度镇江市市长质量奖。本次全市共3家企业获奖,奇美是唯一获奖的台资企业。去年以来,镇江奇美已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紫峰奖”、镇江市制造业“金山奖”、镇江新区财税贡献十强企业等国家、省、市、区各类荣誉表彰。 

  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是台湾奇美集团在大陆投资创办的第一个且最大的硬胶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销售PS、AS、ABS、PMMA、橡胶板材等塑胶产品,广泛应用于5G、医疗、交通等领域,与国内外知名行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年产能合计163万吨,其中ABS、光学板材年产能均位居国内第一。2021年实现销售额183亿元,年纳税额近19亿元,均创历史新高,已成为全球ABS行业领军企业。(镇江新区台服中心 解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