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旭荣公司荣获“2022年度中国印染企业30强”

2022-08-02 15:1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近日,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六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浙江绍兴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印染企业30强”名单。其中,该市台企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行业“领头羊”和“排头兵”。 

  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经过近20年的辛勤耕耘与海外扩展,已扩大成为集面料研发、纺织、染整、贸易营销于一体的制造服务型企业。近年来,企业以产能提升并同时减少能源消耗量为最高指导原则,一方面致力于优化管理系统以减少能源耗用,另一方面通过节能行动,提升制程及厂区的能源使用效率。导入全新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配置高效能设备装置,还建构数字化“智能制造数据控制中心”,实时掌握生产动态,并实现高效、智能、永续的生产管理流程,经由染整现场的实时情况数据分析,可将重要生产KPI,以目视化仪表版的呈现方式,帮助业务与生产单位快速反应,提高生产效率。(天宁区台办 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