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科工园台企瀚宇彩欣获评“南京市工人先锋号”

2022-05-07 14:2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7日讯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总工会表彰一批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劳模先进集体和个人。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简称:科工园)台企南京瀚宇彩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整合Team获评“南京市工人先锋号”。 

  南京瀚宇彩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入住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世界前五大TFT液晶显示屏制造公司——台湾瀚宇彩晶在南京投资创建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TFT-LED平板显示屏、TFT-LED平板显示屏用触控屏、广告机显示屏等的研发与生产。南京瀚宇彩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整合Team是一批爱岗敬业、技术精湛的技术能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之美、奋斗之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该技术整合Team的主管杨辰颖是一位在宁工作的台胞,多年来一直扎根技术一线,练就了过硬的技术本领和管理能力,带领团队成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争创一流,是台胞在大陆奋斗的典型代表。(科工园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