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源钰金属荣获2021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21-11-23 11:4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日前,2021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来自全国32个创业团队和企业经过激烈角逐,分获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台企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参赛项目颠覆精密铸造的新制壳技术荣获三等奖。副市长吴海云、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大赛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广泛动员、注重辅导、聚焦服务,赋能全市创新创业。前期对重点区域重点发动,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大赛共报名项目178个,资格确认项目144个,资格确认项目数较去年净增42个,增长41.18%;省赛入围数20个,较去年净增7个,增长53.85%;报名数、资格确认数、省赛入围数、优秀参赛项目数均创近年来新高。在做好组织工作的同时,聚焦参赛企业需求,组织创投专家、金融专家、创业导师,宣传科技政策,对接科技金融、科技创新券、技术合同登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服务。今年通过创业大赛渠道,41家企业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始终瞄准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形成科技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赛后,大赛组委会将持续聚焦创新创业,彰显科技担当,为创业者搭建与特色产业对接交流的平台和通道,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