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喜报!盐城市两家台企荣获江苏省紫峰奖表彰

2021-11-19 13:3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11月19日,第三届江苏省紫峰奖颁奖典礼在苏州举行,盐城台资企业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台博胶粘材料(东台)有限公司分别荣获“成长型企业奖”和“青年创业企业奖”表彰。 

  江苏省紫峰奖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授予省内台资企业的最高奖项,也是大陆唯一一个面向台资企业设立的省级奖项,旨在表彰对江苏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在苏台资企业,鼓励支持广大台资企业扎根江苏、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本届紫峰奖设出口贸易领军企业奖、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成长型企业奖、青年创业企业奖、科技创新企业奖等6个奖项类别,共计30家企业获此殊荣。 

  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由上纬国际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以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玻璃钢纤维增强塑料制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近年来公司处于高速成长期,已成为金风科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维斯塔斯、上海电气、中材科技等风电龙头企业和乔丹、匹克等知名运动品牌公司的供应商。 

  台博胶粘材料(东台)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高端离型纸、离型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多项生产发明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光学、导热材料、电路板及预浸布、医疗卫生、建筑建材等领域,市场前景看好。(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