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康森特色农产品亮相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

2021-11-03 11:3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日讯 10月29日-11月2日,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盐城举办,本届投博会以“畅通产业循环 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为期5天,展会设有中韩产业园形象主题展区、中韩贸易展区、中韩投资展区等3个展区,展示规模近3万平方米,设置展位105个,参展企业121家。 

  其中,盐城台企康森生态园的特色农产品蜜梨和有机大米亮相贸易展区,往来参观市民纷纷驻足品尝、购买。展位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博览会给康森提供了一个对外推广和展示的平台,康森作为开发区步凤镇现代农业发展的一张特色名片,产出的农产品口感好、品相佳、有机绿色,受到展会顾客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还有不少回头客。 

  康森生态园位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家禽养殖与有机农作物、特色果蔬种植采摘、休闲观赏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基地,主要作物有葡萄、冬枣、樱桃、火龙果、百香果、梨等特色水果及有机大米。近年来,康森生态园致力于推进农业生产、旅游休闲、教育文化、健康养生深度融合,发展观光农业、体验农业、创意农业新业态,2019年,康森生态园取得“综合实践教育基地”称号,2020年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成为盐城市民节假日观赏旅游、休闲采摘、品尝台湾美食的好去处。(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