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南京迈诺威医药晋级“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决赛

2021-09-10 15:4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6日-7日,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生物医药行业赛在无锡市锡山区展开激烈比拼。本届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团队和企业占报名总数的12%,超过700个,经过全省13场地方赛的激烈比拼,遴选出了10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晋级本场行业赛。栖霞区台资企业南京诺瑞特医药科技参股公司南京迈诺威医药成功获得初创组第一名,并晋级决赛。 

  据悉,“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是由省科技厅等十家单位共同执导举办,同时对接科技部等单位举办的中国创新大赛,根据企业成立时间,本次比赛分团队组,初创组和成长组。今年大赛启动后,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累计吸引海内外6087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栖霞区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