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企:同心战“疫”显担当

2021-08-20 09: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宝应县台资企业在织牢自身疫情防控安全网的同时,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了一份台企的力量。 

  内外兼顾,筑牢防线。宝应县台企严格落实我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厂区内张贴公告及疫情防控工作提示,树立疫情防控“警示牌”。各企业充分利用微信群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传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的防控要求,让企业管理人员、车间员工、后勤人员等了解相关要求。同时,企业备足防疫物资,每天安排专人为员工测量体温、提醒员工外出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少聚集,严格做好厂区消毒等日常防疫工作,织牢自身疫情防控安全网。 

  同心战“疫”,坚守前线。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疫”前线,在一面面党旗旁,飘扬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志愿队旗帜。“两岸同心”志愿者队伍中,来自宝应县台企的志愿者在企业负责人的协调下放下手头工作、冒着高温酷暑,不管是核酸检测现场、入户排查,还是卡口执勤,台企志愿者总是第一时间参与并服从社区分工。台资企业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支援一线,让员工坚守战“疫”前线,正是同舟共济战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奉献爱心,支援一线。自疫情防控保卫战打响以来,在宝应县台办的号召下,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兴泰(扬州)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扬州顺优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扬州二启福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扬州远来酒店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捐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资企业的捐赠身影出现在我县东门社区、画川社区、苏中社区、红旗社区、夏集村、灶户村…… 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总及全体员工向战斗在抗疫一线人员致敬,感谢他们的奉献精神,马总说:“只要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保卫战!”在这非常时期,这些爱心捐赠既是及时雨,更是雪中送炭,凝聚着我县台资企业的力量,汇聚成一股抗疫洪流。 

  宝应县台企担当作为,主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成为宝应县疫情防控中坚强而温暖的力量。(宝应县台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