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旺旺集团捐赠百万物资助力江苏抗疫

2021-08-11 15:0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1日讯 10日,台企旺旺集团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水神”产品等相关消毒防疫物资,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旺旺集团高层十分关注南京疫情防控情况,第一时间安排南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联系江苏省红十字会,部署指挥捐赠防疫物资相关事宜。集团在克服产能紧张、物流不畅、货物运送许可等困难后,8月10日第一批抗疫物资“水神”产品——“水神母婴除菌喷雾”100箱定向捐赠给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南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赵静协理代表旺旺公司向江苏省妇幼保健院进行了此次产品捐赠活动,后续旺旺公司将在江苏省红十字会的安排协调下继续向相关单位捐赠抗疫物资。 

  这是旺旺集团去年疫情发生以来向南京等地又一次大规模捐助,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爱心奉献。旺旺集团再次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防控工作,和大家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江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