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勇担社会责任 积极助力防台防汛

2021-07-30 08:2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因近期台风和强降雨增多,强对流天气给常州市新北区新桥街道防汛工作带来不少压力。7月27日上午,常州台企浦大电机有限公司积极向新桥街道捐赠15台研磨泵、5台污水潜水泵,总价值约7万元,用于支持街道防台防汛工作。 

  浦大电机公司总经理查国焕表示,浦大电机扎根新桥20年期间,街道不辞辛劳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特殊时期,企业也有责任和义务为街道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公司管理部经理张山梅向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水泵使用要求,并表示将持续提供技术和硬件支持。 

  新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雷平、街道人武部部长丁国平代表街道接受捐赠,对爱心台企的捐赠表示感谢,企业的慷慨捐赠体现了台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常州浦大电机有限公司于2001年落户新桥街道,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各类水泵及农业灌溉设备等产品的生产、销售,20多年来,企业获得快速发展。(经济联络处 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