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三家台企荣获“镇江市2020年度制造业金山奖”

2021-02-19 13:2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9日讯 2月18日是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镇江市委、市政府召开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再度强调持续推进产业强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会上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句容台泥水泥有限公司三家台资企业荣获镇江市2020年度制造业“金山奖”,企业负责人登台领奖。 

  金山奖是镇江市为进一步营造支持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创新、发挥企业作用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经综合评审而由市委、市政府授予的。获奖企业将得到政策支持,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水电气等要素方面的普惠性政策,另一个是给予项目支持,有储备项目的企业,可享受优先和倾斜性的政策支持。此次3企获奖,是对资企业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贡献的肯定和鼓励,必然会激发台商台企更大的创业热情。(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