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开广特种纺纤实施“标准领航”战略 获业内专家肯定

2020-11-13 15:5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泰州开广特种纺纤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火材料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总经理李永顺系全国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消防员防护装备分技术委员会(十二分委)委员、江苏省消防协会理事。近日,该公司制定的“消防避火服组合布”企业标准得到国家消防装备监督检验中心专家肯定。 

  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1987年经国家经济委员会和国家标准局验收通过、批准认可成立的国家级消防装备质检中心。1110日,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带领公司总经理台商李永顺拜访了该中心。    

  国家消防装备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施巍说,由地方政府机关领导陪同企业家就消防装备的标准制定事宜上门交流,对于中心还是首次,服务精神令人钦佩。中心将成立课题组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并一如既往支持泰州开广特种纺纤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施巍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泰州开广特种纺纤对照国标、欧标等产品标准,专注创新研发消防防护装备的举措给予赞赏,对“消防避火服组合布”企业标准予以肯定,与台商围绕消防员防护装备标准制定、品牌推广和技术研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进一步深化“标准领航”、完善上述企业标准提出了具体业务建议。 

  王晓梅介绍了泰州市聚焦“专利导航、商标护航、标准领航”,实施“培植竞争‘硬核’助力台企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工作情况。她说,泰州市大力推动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服务台资企业有效应对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等冲击和影响,深耕泰州稳健发展。开广特种纺纤是泰州台企的代表。王晓梅表示,安全标准是良心标准,良心标准是企业标准。希望泰州台企能得到中心的专业指导和关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