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旭荣公司荣获天宁经济开发区“三新”经济五星企业

2020-11-03 08:0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日讯 近日,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召开“三新”经济发展大会举行,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成代表公司参会。 

  今年以来,天宁经开区明确以“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主要内容的‘三新’经济为导向,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目标任务,强化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信息终端技术、生物基因技术、视频技术等四大技术攻关,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智慧城市、区块链等应用场景,初步构建“三新”经济生态圈。 

  会议为“三新”经济星级企业授牌,台企旭荣公司荣获天宁经济开发区“三新”经济五星企业,体现了旭荣公司的整体实力,也表明了政府及社会对常州台企旭荣公司的认可。(天宁区台办 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