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慧聚药业荣获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

2020-10-26 13:4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关于认定第五批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的通知》,海门台企慧聚药业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 

  生产性服务业是指为保持工业生产过程的连续性、促进工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高生产效率提供保障服务的服务行业。它是与制造业直接相关的配套服务业,是从制造业内部生产服务部门独立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 

  慧聚药业生产性服务业的核心是创新研发、精度分析、高效生产,贯穿于企业研发生产的上游、中游和下游诸环节中,以人力资本和知识资本作为主要投入品,把日益专业化的人力资本和知识资本引进制造业,是二、三产业加速融合的关键环节。该公司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合力攻坚,充分利用这一新兴产业,在创新医药领域不懈奋斗。(海门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