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时代芯存入选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培育入库企业

2020-10-09 07:4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9日讯 日前,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实践应用,顺利通过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认证。 

  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重要环节。培育库旨在挖掘、储备、培育一批未来有望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重点目标企业,其认定标准涉及到企业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研发投入等各个方面,评定规格高、难度大。此次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对时代芯存多年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对公司持续深入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前沿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落地具有深远的意义。 

  作为致力于开发及生产搭载最新PCM技术存储产品的公司,时代芯存拥有优秀成熟的PCM产品开发专业团队,在产品创新研发、项目开发实施、技术运维等方面兼具强劲实力和竞争优势。经过十年引进、消化、自主创新,于2019年下线了首款相变存储产品,标志着我们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掌握了相变存储器的核心技术并实现量产商业化。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