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正崴集团捐资助学活动在东海高级中学举行

2020-07-16 07:0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近日台资企业江苏正崴集团公司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东海高级中学举行。东海县副县长李宝芹,江苏正崴集团董事长刘志高,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支跃兵等出席仪式。全县各高中及高考考点学校校长、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高在致辞中说,为共抗新冠疫情,打造东海高三学子舒心生活学习及顺利高考环境,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向东海县各高中学校及高考考点学校捐赠助学金200万元,专项用于全县高三学生教室、宿舍及高考考点空调购置。他表示,东海是他的第二故乡,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东海社会有担当的企业,作为东海企业人,理应为东海教育、为教师、为孩子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他号召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助教助学行列,用善行义举促进教育快速发展,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李宝芹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正崴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把全世界最先进的锂电池生产技术落户东海,对县新兴产业发展、深化对外开放、加强与台湾工商界经贸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李宝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天,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又慷慨解囊,以强烈社会责任感为全县高三学子打造温馨高考环境,用自己爱心为东海教育事业发展鼓劲加油,为全社会作出了表率。李宝芹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参与到捐资助教活动中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捐资助教、捐资兴学的良好氛围。 

  东海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克亮代表受赠学校发言,向江苏正崴集团公司及董事长刘志高表示感谢,向出席会议的领导表示敬意。他说,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资助东海教育系统不仅为东海参加高考的学子送来了清凉,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同时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我们送来了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