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7家在扬台企上榜全市工业百强名单

2020-07-15 07: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近日,扬州市政府公布了2019年度全市工业百强名单,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等7家台资企业上榜,其中4家台企进入榜单前50强。 

  2019年,在外部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情况下,全市台企鼓足干劲、积极应对,加快升级步伐,不断超越提升,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力量。入围工业百强的台企纷纷表示,将与全市企业一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市场开拓,强化自主创新,奋力冲击新目标,迈出发展新步伐。 

  下一步,扬州市台办将继续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以服务台企发展为己任,持续优化台企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台企发展服务,主动担当为台企排忧解难,政企联合、合力攻坚,全力推进台企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扬州新兴科创名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