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台企顶康科技到特殊学校举行捐赠仪式

2020-07-07 07:3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7日讯 3日,兴化市台企顶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走进兴化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此前,兴化顶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兴化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6万元现金。台商代表公司董事长许敦杰得知后要求公司管理层与学校对接,再为孩子们做点实事经过双方商讨,拟给全校100名孩子们2套夏季校服。 

  捐赠仪式上,顶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吴厂长表示,该公司扎根兴化30余年,回报兴化百姓,为孩子们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兴化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在社会各界对残障学生的关怀下,这些孩子正在健康快乐地成长,也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在自立自理的基础上,将来更好地服务和回报社会。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