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庆邦电子荣获“宿迁市绿色示范企业”称号

2020-06-05 15:2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近日,宿迁台资企业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宿迁市绿色示范企业称号。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宿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绿色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申报宿迁市绿色示范企业称号的企业必须符合技术设备先进、信息化水平高、绿色化发展潜力大、能源高效化、生产清洁化、废物资源化、生产智能化水平高,单位产品能耗、污染物排放水平低,资源综合利用水平高等条件。经县区申报、现场审核、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网站公示等程序,最终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荣获宿迁市绿色示范企业称号。 

  据悉,庆邦电子元器件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自2008年落户泗洪以来,在市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得以蓬勃发展。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4.16亿元,纳税1500万元,用工达1300人。(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