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一台企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提名

2020-05-26 10:2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6日讯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宿迁市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的多种原料配方自动计量磅秤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 

  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12月,总投资1500万美元,是台湾百盈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配料系统、橡塑生产过程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密炼机上辅机系统、小料自动配料系统。公司建有省级研发平台四个,研发人员6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36人,年研发投入4.5%以上。该项目核心技术授权发明专利数2个,项目实施期间,累计新增销售11582万元,累计缴纳税收865万元,累计实现销售利润810万元。 

  项目产品处于利用固体废弃物生产新型建材产品产业链的装备制造、转化增值的核心环节,年推广100台套该产品可资源化综合利用固体废弃物2亿吨,对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节能环保、保护耕地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实施不仅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还可带动建材装备、材料行业的发展,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增加就业,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