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奉献热“血” 常州台企光宝人十年如一日

2020-04-27 15:0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7日讯 让献血成为生活中的习惯是常州台企光宝华东营运中心十年来向员工普及的一种生活理念。从2011年至今,光宝华东营运中心已组织了17次献血活动,无偿献血2205人次,总献血量为648300毫升。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较晚,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光宝华东营运中心立即与常州血站联系,积极组织献血活动。4月24日、26日,献血车先后驶入光宝厂区和生活区,不少光宝员工排队等候献血,每年他们都会相聚在这里,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传递爱心。在这些职工中,有的是多年坚持献血的固定献血者,有的是初次献血的新成员,他们奉献热血,共同为战“疫”加油! 

  此次136名光宝人共献血41200毫升,为缓解临床用血压力贡献了力量,展示了常州台企的责任担当。(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