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富港电子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表彰

2020-04-17 15:4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16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财税贡献企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正崴集团旗下的富港电子(徐州)有限公司荣膺“开放型经济优秀企业”和“最具成长潜力企业”两项大奖。 

  2019年,在徐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下急行军、强行军、苦行军,虎口夺食抢机遇、雄心壮志干事业,赢得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首位度、贡献度、美誉度,事业发展迈入新阶段、开创新局面、开辟新境界,综合考核在全市勇夺三连冠,成功获批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国家绿色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等金字招牌,综合实力、实际到账外资分别跃居全国219家国家级经开区第25位、第10位。(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