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江淮轻汽荣获江都区“工业企业综合十强”

2020-04-15 14:0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5日讯 13日,江都区召开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表扬先进典型,提振企业信心。会上,台资企业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被江都区委、区政府授予2019年度“工业企业综合十强”称号。 

  江淮轻汽一直坚持“市场导向、自主创新、重点突破、引领行业”的科技发展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新品研发、加快国际化步伐,助力地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已连续多年获得江都区“质量工作先进企业”。“工业企业综合十强”这一新的荣誉称号,不仅见证了江都台企台商矢志创新、勇于突破的精神及担当,也体现了江都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有力支持与鼓励引导。 

  江都区委书记张彤强调,跑出发展“加速度”,营商环境是强力的“推进器”。要做强服务企业的“江都供给”,继续加大减税降费、融资服务、定向支持力度,持续打造服务高地;营造公平竞争的“江都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坚决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坚决整治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体现“清”上加“亲”的“江都担当”,在“争要素、解难题、促发展”中砥砺干部作风,持续增强敢担当、善担当、勇担当的浓厚服务氛围。 

  下一步,江都区将继续鼓励引导制造业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分享数字经济、智能制造、“513”行动等创新红利,力争在新经济新业态的蓝海中后来居上、勇立潮头。(江都区台办 王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