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川源机械捐赠设备 众志成城驰援湖北

2020-02-14 10:0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广陵区台资企业上海川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也积极响应,加入到驰援湖北的行动中来。 

  上海川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主要生产污水系统中的水泵,2月10日当公司得知湖北黄冈的定点医院急需水泵的消息以后,厂方立刻决定捐赠2台支援疫区,但在物流方面又遇到困难,在广陵区台办的大力协调下,紧急对接并办好所有手续,京东物流将设备连夜送往湖北。承载着扬州人民深情厚谊的一份爱心,通过京东的车轮,希望早日送到湖北人民的手中。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我们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艳阳天。(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