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盈达空调支援武汉第一线 助力雷神山医院建设

2020-02-04 20:4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4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海经济开发区的台资企业东海盈达空调从春节期间就奋战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 

  128日晚,东海县盈达空调有限公司(总部为上海盈达)获悉,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急需空调出风口等设备。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盈达空调立即表态将全力以赴加班生产,确保设备准时发至武汉,全力保障雷神山医院建设,为武汉加油! 

  目前盈达空调第一批6000只出风口设备已顺利到达武汉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并安装,将为医院隔离病房和检测实验室等场所带来温暖和新鲜空气,对医护人员和被隔离病人的健康起到帮助,助力武汉抗击疫情工作。 

  与时间赛跑,与生命赛跑。东海盈达空调火线支援雷神山医院第一线建设,与全国人民一起携手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