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企广运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2-04 20:3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原标题: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4日讯 23,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富代表公司在泰州港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向泰州市高港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并免除西贝莜面村货款20万元,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林明富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乃我华夏子民共有禀性。我们常说两岸一家亲,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家应该更亲。这些天我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积极行动驰援,抗击疫情,祈愿在大陆的台商和眷属以及所有大陆同胞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024日,注册资本1250万美元,系台湾广运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台湾南投,自1925年创办至今,专业于香菇产品及其系列产品的研发、栽培、生产、加工、销售、贸易等。)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主要从事食用菌及蔬果的萃取、加工,固体、液体饮料(咖啡、茶、花茶、菌菇粉茶)、速冻食品、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食品销售等。近百年来,台湾广运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秉承菌菇匠人的执着,坚持以传统技能嫁接创新科技,回归食材本色、本味、本质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台湾岛内和大陆地区的万千客户。产品远销境内外,包括欧美(COSTCO好市多超市)、日本多国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客户有广东丹桂轩、广东唐宫、上海海底捞、西贝莜面村、上海人家、COCO一番屋、康师傅、统一企业、华龙集团、农兴等等。 

  该家庭三代人均在泰州生活、创业。其中,董事长、总经理为林明田、林明富兄弟,林明富现担任泰州市台企协会监事长。林明田的两个儿子林昆佑、林建均兄弟均为企业经营骨干,林昆佑担任泰州市台企协会青年会主委。2018年,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销售额超3500万元,税收超300万元,提供了80个就业岗位,为高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上,广运农业融入大陆的餐饮产业链、实现营业额连续5年翻番的快速增长成功案例获全国政协汪洋主席的点赞肯定。(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