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企业彰银商业银行全面启动防疫服务模式

2020-02-03 09:2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在举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面前,台企彰银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坚决践行“坚实经营、服务大众”的百年经营宗旨,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个大局。 

  畅通服务渠道 疫情发生后,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行长为副组长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在母行的全力协助下,全面加强了营业网点线上服务系统技术保障,确保客户可以依既往交易习惯通过该行进行金融交易。同时,所有营业网点均公布了绿色服务电话,为客户开启了接受服务的绿色通道。 

  聚焦重点客户 春节期间,该行部署各营业单位对三类客户进行了重点摸排:一是湖北尤其是武汉地区的授信客户,主动与该地区客户联系,重申不抽贷、不断贷的坚定承诺。据统计,该行在该重点地区的授信总额达2亿元人民币。二是服务疫区的重点企业。该行总行明确要求,只要接到此类客户的服务要求,一律启动绿色通道,以在线作业为主要方式,尽全力迅速提供力所能及的金融服务。三是捐赠资金汇兑客户。该行所有营业机构将免除通过该行柜面、网银向国内慈善机构和武汉地区各类接受捐赠账户的汇兑费用,并做到随到随办。 

  建立应急机制 春节期间,该行董事长、行长及高级管理层一直处于疫期值班状态。1月30日,所有营业机构均建立了24小时重大事项应急报告和处理机制,每日在线了解和报告休假员工的健康状况,随时掌握各经营单位防疫情况,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金融服务渠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