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大润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战疫情 保供应

2020-02-03 09:1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镇江台企大润发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区台办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知精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响应政府保供应要求,积极组织货源,坚持正常上班,确保市场供应。

  严防死守,多管齐下,不留死角,做好防控 

  1、加强公共设施的消毒工作。定时定点,明确责任人,每日早中晚三次对电梯、手提篮、手推车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工作,避免公共设施交叉感染。

  2、加强体温监测。从1.26开始,根据全市防疫工作的统一部署,对进入卖场的每一位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工作,并提醒顾客进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发现体温异常的顾客进行详细资料登记,并上报区疾控部门。

  3、确保空气清新。延长卖场新风系统运行时间,确保卖场室内空气流通。

  4、加强内部管理。按照公共卫生一级响应的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员工按要求佩戴口罩,并进行班前体温测量,发现体温异常的要求员工立即就医或居家隔离;

  组织货源,正常营业,保障供应,确保稳定 

  1、积极组织货源。疫情发生后,卖场曾出现蔬菜、方便速食类商品短暂的缺货状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克服运输、价格等方面的不利因素,立即想方设法组织货源。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目前店内各种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肉、蛋、奶、蔬菜、水果、粮油、方便速食等供应量充足。

  2、努力满足防控需求。对货源紧缺、市场需求大的消毒水、消毒液等与防疫直接相关的消杀类物资,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类物资,积极联系采购和生产厂商,力争短期内解决短缺问题,确保市场供应。

  3、确保市场稳定。因疫情因素,蔬菜等商品货源紧张,源头价格上扬,大润发在做好货源储备的同时,本着“润泽社会、泰安民生”的宗旨,对部分蔬菜类品项进行惠民价销售,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同时也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惠民生、保供应、大润发正在行动中……

  (润州区台办 潘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