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和兴汽车入选江苏省智能工厂项目建设试点名单

2020-01-16 16:0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淮安台企和兴汽车入选2019年江苏省智能工厂项目建设试点名单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9年全省智能工厂项目建设试点名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企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部件制造智能工厂”项目成功入选。据了解,本次全省共16家企业入围省级智能工厂建设试点名单,和兴汽车是全市第二家入选的企业。 

  近年来,开发区始终坚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发展理念,聚焦“设施互联、系统互通、数据互享、产业融合”的建设理念,培育创建覆盖生产全流程、管理全方位、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引领和带动全区工业企业智能制造水平稳步提升。(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