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台资企业斯密特森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0-01-16 13: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日前,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的“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结果出炉,如皋市台资企业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能获此殊荣标志着斯密特森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再攀新高。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申报条件十分苛刻,企业需先经市级、省级推荐至国家局,并连续3年通过国家局的考核,才能拥有申报认证的资格。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好中择优。斯密特森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一方面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司良好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为以后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带来诸多便利。 

  企业表示,今天的荣誉是继续前行的动力,公司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加强技术改进与创新,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