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企时代芯存通过ISO 9001第二阶段评审

2020-01-14 10:2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近日,淮安台企江苏时代全芯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MT)于北京举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第二阶段认证审核。 

  审核由第三方认证机构BSI 董光江老师主持,AMT管理者代表王建群副总、张祥邦董事、邹晔伯董事以及公司各级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审核是初次认证第二阶段审核,目的是进行认证审核,评价管理体系的实施情况,包括符合性和有效性,来确认申请的认证范围的要素和管理体系有效满足。 

  王建群针对此次审核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公司将依据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现行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管理规定进行全面梳理,不断推动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公司将致力于持续优化多元服务质量,进而有效落实管理系统建置,推动国际标准化的模式,强化各单位风险管理、思维,进而创造更高质量的产品以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