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同扬光电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0-01-07 09: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7日讯 6日下午,扬州市台资企业同扬光电(江苏)有限公司联合扬州电视台举行了关注·同扬光电爱心助困活动,人力资源部黎俊仁部长代表公司向扬州市石油山庄社区5户困难户捐赠了共1万元爱心款。市台办四级调研员陈宝山、扬州电视台关注栏目主任周志强、石油山庄社区书记江志祥出席了捐赠仪式。 

  同扬光电公司是台湾同泰集团在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的一个高新企业,成立于2006年6月,专业从事柔性线路板生产。公司不仅注重经济效益,同时也注重社会效益。今年,公司秉持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中华传统美德,专门成立了同扬慈心会,募集本公司和员工的善款用于资助扬州市困难群众和学生,以此来回馈社会。同扬光电公司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充分诠释习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同时也体现了和谐社会人与人之间友爱互助的新型关系,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倍感温暖 

  扬州市台资企业历来有开展慈善救济事业,回馈社会大众的传统。陈宝山对同扬光电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的台企台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向社会伸援手、献爱心。近期,同扬光电公司还将联合市教育局对困难学生进行资助。(俞 震)